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人才引进工作

 7月1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人才引进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和全体秘书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主持。

 院长汪军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四次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主要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分析,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有效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李卫东强调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是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大家要统一思想,抓住当前学校人才引进政策优势,采取有效措施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谋划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问题,建立人才引进工作考核机制。他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跑市场,主动对接目标高校,走出去请进来,努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紧缺问题;各系部要发挥主体作用,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需要,主动开展点对点的人才招聘工作;要加大人才招聘宣传力度,结合地方和学校人才政策,主动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着力提高人才面试环节的实效性。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两篇重要文献:《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议还研究了暑期其他重点工作。

/图:马晓琼;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