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大讲堂系列活动之十四

报告主题:创新创业能够给当代大学生带来什么

报告人:秦庆 报告时间:2022年06月26日 上午09:00

腾讯会议号:483-424-988

报告内容:中国已经进入“创时代”,创新创业已经成为当今时代的主题,高校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前沿阵地,不断强化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面对时代机遇,作为青年人,如何寻求个人成长与创新创业的内生契合?如何把握创新创业的核心要素?如何在创新创业的时代浪潮下展示才华、服务社会?本场分享会可以给你提供一些新的思路与方法论。

欢饮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秦庆,安徽沃科冷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曾获国家奖学金、博士一等学业奖学金、光华奖学金。任中国科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北京怀柔科学城黑马科技加速实验室二期成员,入选G20YEA菁英人才计划。SuperMed医疗影像大模型联合创始人,“博创汇”科创沙龙发起人,曾获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金奖、安徽省挑战杯省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