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十届院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为了在疫情期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和凝聚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杯”篮球赛历时近一个月,于4月27日在风雨操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数据科学18代表队获得本年度“院杯”篮球赛冠军。软件18代表队获亚军,计算机18代表队获季军,物联网18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数据科学18冯岳同学获最有价值球员。

此次比赛共有11个参赛队参加,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历经32天,共进行了29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精准的传球、快速的抢断、漂亮的外线远投,赢得场内外阵阵喝彩;赛场边,啦啦队员们奋力呐喊、积极助威、青春洋溢。比赛氛围热烈,其中有一场,在计算机18和计算机19的比赛时间只剩下一分钟时,双方比分打平,最后一回合,计算机18朱超同学在场上底角背身投进制胜球,全队用坚固的防守收下比赛,最终赢得胜利,完美诠释了拼搏与汗水、实力与荣耀。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学院内的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出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此次院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增进了队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赛季!

(文:俞杜斌、吴学凯;图:柴畅孙锡俊;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