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同“屏”共振—— 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4月主题党日活动

4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的主题党日活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为重点内容展开学习交流。因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在线上开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陈嘉慧主持。

活动中,唐晓晨、胡春夏同学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等相关内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同时,胡欣雅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学习心得,呼吁各位学生党员牢记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希望,托付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陈嘉慧同学作为党员代表宣读《疫情防控倡议书》,倡导各学生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越是困难越向前”的斗志,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程敏;图:程敏;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