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三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4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C座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孙德茹、培训班班主任承孝云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典礼,典礼由承孝云主持。

   培训班谭晶晶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庄重许下承诺认真学习党课,努力提升自我,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承孝云向新学员们宣读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考核办法。

孙德茹副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83位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认识到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把握本次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以理论学习作为起点,加强对党的理解。要做到示范引领作用,疫情期间要以身作则,遵守校纪校规,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做一个新时代的全面发展的青年。要严肃培训纪律,党校培训必须把纪律放在前面,认真对待培训内容,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典礼在国际歌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切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承孝云;图:杨帅帅;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