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二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12月2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C座报告厅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培训班班主任承孝云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承孝云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承孝云总结到本次培训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王稼祥纪念园这一红色基地活教材,学员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加强了学员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有效的增强了学员的党性,拓展了学员的素质,达到了预期党校培训目的。

承孝云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班优秀学员名单,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和承孝云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奖。

计算机193班毛湘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以今天的结业典礼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上,李卫东对全体顺利结业的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党校学员的今后努力方向提出要求。党校学习虽结束,理论学习仍要加强,特别是要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通过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要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关键要思想上入党。入党积极分子要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要强化身份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在集体中发挥带头作用,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

最后,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承孝云;图:宋贤辉;审核:李卫东、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