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了解学院青年教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在教学、科研、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和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汪军、党委副书记孙德茹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围绕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经费和软硬件条件保障以及青年教师关切的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学院领导针对大家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会上,汪军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课题申报、学术团队建设方面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对青年教师尽快融入教学、科研团队提出建议。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治理与治理水平,提高治理效能,使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同时加强青年教师工作保障和解决生活困难使青年教师更好的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李卫东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对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职业发展方面的情况有了更为细致深入的了解,学院将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加强信息化工作手段,优化工作流程着力解决青年教师工作和生活压力,为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他强调,青年教师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马晓琼;图:孙力力;审核:李卫东、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