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1年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现有党员9人。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定决议,团结师生员工,保证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的完成,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以支部党员为核心积极构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质量评价体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成功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已经顺利通过,目前正在准备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相关工作。

近三年来,支部党员承担省级质量工程项目5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其它三类项目3项,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2人成功入选安徽工程大学中江学者。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党支部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党支部自获批支部共建品牌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三型”党建工作品牌模式。师生定期开展专业学习交流会,成立科研与竞赛指导小组,取得较好成绩。师生党支部还开展了捐赠计算机类专业书籍的活动,到芜湖海螺集团参观学习无人驾驶矿车运行场景及研发环境,让师生进一步了解数字化技术在工业生产中的广泛应用。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主动参与低年级晚自习值日工作中,落实支部和党员联系寝室制度,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2020年支部学生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