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四史”专题学习报告,着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7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以“强化‘四史’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为题,给全体教职工作了一个精彩的专题学习报告。

李卫东在介绍了“四史”宣传教育工作如何开展后,重点讲述了习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最后,他结合学院工作,详细解读了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巩固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他强调,要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作为广大教职工思想政治“必修课”,要结合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和教师思想政治巩固年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激发教师学习内生动力,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文/图:周文娟;审核:李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