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内转专业考核办法

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根据《安徽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校内转专业暂行办法(修订)》要求,特制定我院校内申请转入学生考核办法。

1、我院在每学年第二学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一年级各专业实际情况向教务处报接收计划,经审核后公布。

2、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对申请转入的学生统一进行考核。

3、考核成绩=申请学生第一学期主要基础课成绩乘以50%+面试成绩乘以50%。面试成绩、考核成绩均需大于60分方可列入接收范围。若申请人数超过接收计划人数,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接收。

4、主要基础课成绩具体包括:高数×50%+英语×50%

5、面试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程序设计知识、专业学习能力和学生综合素质。

6、考核结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将拟同意转专业名单报教务处,由学校依据教务处审核公示情况确定转专业通过学生名单。

7、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学校有关规定。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