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传神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云云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39

3月11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传神(合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单珊、合肥汉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凤凯一行四人来校洽谈合作。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系部主任、硕士点和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新国主持。

董金权介绍了学院“早”、“特”、“强”的优势以及学院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与办学特色。他认为学院与传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有基础、有空间、有前景。希望双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把合作做全、做新、做实,实现资源共享、项目共施、人才共育、发展共赢。

单珊介绍了传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行业优势,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在各类翻译专业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招聘、研究生培养、语言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落地见效。

双方围绕招生、就业、实习、实践、校企课程共建、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坦诚和卓有成效的沟通,并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

董金权与单珊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苏涛;图:姚敏;审核:董金权、李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