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刘云云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英语、日语专业共154名同学参加。

此次开题答辩共分10个组进行,有31位论文导师参与。答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以PPT的形式从选题依据、选题目的和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和方法、论文提纲、论文进度安排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了详细陈述,答辩评委针对同学们的表述进行提问,并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秘书也及时做好了答辩记录。历时3个小时,外国语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结束。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为确保此次答辩工作的正常开展,学院提前谋划,要求导师在寒假就完成对任务书和开题报告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通过此次开题答辩为后期写好毕业论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苏涛;图:张岩;审核:李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