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生态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外国语学院欢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刘云云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71

时逢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绿莓红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生态农业基地,开展采摘趣味劳动,助力地方乡村振兴。

当天下午,沐浴着春天的气息,怀揣着愉快的心情,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湾沚区六郎镇生态农业基地的草莓乐摘园。大家提起红色的小篮子走进采摘棚,体验采摘乐趣。红艳艳的草莓,散发着甜甜的香味,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诱人。大家有说有笑,品尝着草莓的香甜,每个大棚里都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国家的惠民政策,生态农业发展的繁荣局面以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这不仅愉悦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还融洽了相互之间的感情,更加提升了学院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 文:吴艳晖;图:卢祥;审核: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