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者:刘云云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5

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苏涛带领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支委成员王钰赴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与该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双方就安徽非遗数字化平台双语建设、非遗项目大数据资源共享、支部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党支部表示,欢迎我院发挥英语专业的优势,参与安徽非遗数字化平台的双语建设中来,通过对安徽非遗的专业译介,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赋能安徽非遗的活态传承,助力安徽优秀传统文化的对外传播。

同时,双方就支部共建达成意向。苏涛表示,希望双方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党建互学、人才互通、专业融合等方面深入交流,形成专业优势互补的合作机制,为本土优秀传统文化的对外传播做出努力。

外国语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双带头人”建设,将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纳入学院党建重点工作,通过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文:苏涛;图:王钰;审核:董金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