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播】池大磊

发布者:秦军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475

录取院校及专业:华东政法大学  法律硕士

人生格言:用自己的汗水铺就的道路最宽阔,用不懈的奋斗造就的人生最光荣。

获奖情况:优秀义务兵 安徽省优秀大学生 安徽工程大学十佳大学生

大学最难忘的经历:备考研究生这一年,让我体会到了沉浸式学习的魅力,和收获知识的快乐。

最想对母校说:2014年来到安工程,2020年离开安工程,这段跨越了6年的经历对我的人生弥足珍贵,母校教给我的是知识,交给我的是力量,面对未来的未知,这份知识和力量给了我底气和勇气!

最想对老师说:外院的老师们是师长更是朋友,每一位都对我帮助很大,波波老师的儒雅风趣、圆圆老师的治学严谨、晓光老师的认真负责、党老师的蕙质兰心都是我学习的标杆;张君辅导员用心处理学生的每一件事,也留下了许多让人感动的瞬间。我只希望,我们亦师亦友的师生情能够历久弥新!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我当了两年兵回到学校后才明白大学生活短暂且重要,无论你给自己定下了什么样的人生规划,听学长的,别总窝在宿舍里,校园里的天地广阔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