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鸿鹄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动态浏览次数:318

  

鸿鹄管理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挂靠在管理工程学院团委下的学生社团。社团的宗旨是普及管理知识,探讨管理方法,灌输成功学理念,努力挖掘具有具有潜质的未来管理精英。协会成立的初衷让更多大学生学会用策划和管理的眼光去对待身边的一切,让更多大学生在学校和社会之间有个缓冲区,学会真正意义上的管理自己,让自己不断成长。

会普及管理学上有趣定理,潜移默化培养管理思维,这是鸿鹄;会进行有关PPT制作的培训,举办PPT演讲竞赛,这是鸿鹄;会带你参观三只松鼠公司,领略其管理的魅力所在,这是鸿鹄。

本届协会将继续坚持企业管理的方向,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内部活动和校级活动,让会员在趣味中感悟管理的智慧。上届鸿鹄管理协会就与行政管理协会联合主办了PPT演讲比赛;与院学生会联合举办了校级企业知识管理竞赛;组织了去三只松鼠线下体验店—Feeding Store投食店的课外实践活动,与相关负责人围绕经济管理的话题进行交流。了解了企业历史,创始人的创业经历,企业文化和公司发展战略,激励我们学会用管理的思维运用到以后的就业实践中。

这里有着丰富多彩独特的活动,这里有着知识渊博的指导老师,这里有着亲切的学长和学姐,但唯独缺少一个有着青春活力的你,和我们一起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这里就是鸿鹄管理协会,2019,我们在这里等你!机会与青春在这里等你!

成立时间:2005

挂靠单位:管理工程学院

指导老师:桂云苗

社团星级:★★

官方QQ265720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