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4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在C座七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水心宝、党委副书记刘海涛、组织员、班主任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培训班班主任徐博宣读本期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及培训教学计划,要求学员们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相关规定,认真完成培训班的各项任务。营销202班陈美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水心宝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对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的光辉历程和取得伟大成就,希望广大学员不断增强党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略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树立远大目标积极践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在学风建设、校园科技文化、日常生活等方面处处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遵守党校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刘海涛带领全体学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水心宝为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党课。

(文:汤吟语;图:张舒;审核:水心宝,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