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辅修专业
管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双学位/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22   动态浏览次数:846

一、专业概述

市场营销——被管理学大师德鲁克称为企业最重要的职能。

市场营销——连续多年位居人才需求量榜首。

市场营销究竟是什么?市场营销能教会我们什么?

不是每个专业都能教会你创业、守业之道!不是每个专业都能教会你打造个人品牌!不是每个专业都能教会你有效扩展自我!

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办于1990年,是依托省级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校级重点学科“企业管理”以及我校工科背景优势下的重点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主要为长三角地区、合肥及芜湖本地的大中型企业,且就业率长期高于安徽省平均就业率。2016-2018年,我校市场营销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97.5%94.8%93.5%,安徽省高校本科生平均就业率为90.23%90.32%90.38%

二、教学特色及师资配备

1. 教学特色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教学方法创新、富有特色,包括:头脑风暴、任务驱动、对分课堂、翻转课堂、角色扮演、情境模拟等。配备综合实验实训平台、实验机房、沙盘模拟实验室、综合实训软件等多种教学实践资源供学生使用,同时聘请有关知名企业家及营销总监不定期开专题讲座,面对面交流。近年来,与奇瑞合作开办奇瑞高级营销班,与合力合作开办合力高级营销班,教学效果良好,成效显著。

2.师资配备

市场营销专业共有专任教师8人,副教授及以上6人。其中,省级教坛新秀1人,校级教坛新秀1人,校级教学骨干5人,校“心中的好老师”1人。近三年,主持省级重点教研项目2项,省级精品线下开放课程1门,省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智慧课堂1门,校级一流课程1门,校级精品线下开放课程1门,校级翻转课堂1门,主持省部级课题6项,获国家级、省级竞赛奖励28项。

三、专业类别及授予学位和证书

学生按规定修满学分,审核合格后,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学分未满者,授予单科课程辅修证书。

四、招生要求

本校一年级(2019级)及二年级(2018级)非管理学的各专业在校本科生。

五、收费标准                            

按国家物价部门标准,本专业收费标准为每学分70元,按46学分的基本要求,修完全部课程的学费为3220元,按学期缴纳;如已修相关课程的可申请免修。

六、联系人与咨询电话

1、报名咨询:李晓蕊(教学秘书),电话:2871233

2、专业咨询:孙老师    

咨询电话:15155315513

七、教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