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辅修专业
管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辅修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和答辩初步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22   动态浏览次数:419

为切实做好2020届市场营销辅修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特制订市场营销辅修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和答辩初步方案。

一、时间安排

  1. 2020426日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2. 2020427-517日:毕业设计(论文)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论文指导老师审查。

  3. 2020518-531日:毕业设计(论文)定稿并完成查重。指导老师给出指导成绩。

  4. 202061-67日:评阅老师进行评阅并给出评阅成绩。

  5. 202068-614日: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给出答辩成绩。

  6. 2020615-624日: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整理、总结和材料归档工作。

二、答辩要求

  1. 答辩以专业组织,小组答辩形式进行,专业负责人负责答辩安排;

  2. 每个答辩小组答辩老师不少于3名,答辩小组组长主持小组的答辩工作;

  3. 每位同学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

    4.各答辩小组需安排一名人员做好答辩记录及答辩成绩统计工作;

    5.如有少数学生不能如期返校,答辩环节拟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在线进行,并对答辩过程全程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