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无限2024春招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2

北京海洋无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在全国有4家分公司(长沙、成都、武汉、合肥)。公司从2017年始布局短视频营销行业,经过半年的沉淀获得了短视频营销第一波社交行业红利,并且在往后三年随着字节系短视频流量的激增过程中,积极跟进节奏不断进行精细化团队扩张并持续取得业绩增长。致力于打造短视频行业口碑第一。

公司长期服务于电商、网服、互联网金融、网络游戏等核心行业,为客户提供营销策路、媒体整合、效果优化、创意等服务。海洋无限致力于为众多行业的知名企业提供高效的整合营销服务,打造规模最大的企业级营销服务机构,与网服、游戏、互联网金融、电商等行业头部客户建立长期且稳定的合作,占据头部超级客户群优势,在行业客户服务方面积累卓越经验!

招聘岗位:

流量运营、短视频编导、短视频后期、短视频摄像、大客户商务助理、人事专员

招聘对象:

2024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08-2024.07)

薪酬:本科生:5k-8k 研究生:7k-10k

福利:五险一金 双休法休 半年一次晋升涨薪 生日礼物 节日惊喜 专业的培训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