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实习生和应届生——汇梦科技诚聘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120



  // 诚聘!

合肥汇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合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包河区重点培育企业,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安徽省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是安徽首个元宇宙体验中心。

公司获得创青春国赛优秀奖、创青春省赛银奖、创客中国省赛优秀奖、互联网+大赛省赛银奖等奖项。

公司和国内600多家投资机构、100多家孵化基地、100多所高校,100多家元宇宙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旗下运营的创梦剧场是投融资对接和创业服务平台,注册会员15万多人,服务创业项目5万多个。

正在建设国内首个集学习、训练、展示、发布、体验、孵化和生活于一体的元宇宙,成为创业服务行业的领头羊。

因元宇宙产业发展

诚聘实习生加入公司

01

招聘岗位

1.网站编辑2人

2.行业研究2人

3.新媒体运营3人

4.投资助理1人

5.出纳会计1人

6.文案策划1人

7.行政管理2人

8.动漫设计2人

9.3D模型师2人


02

招聘要求

1.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大三、大四实习生

3.学习能力强,专业对口


03

联系方式

微信/手机:13665608140(张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2524282266@qq.com

地址:合肥包河区宿松路和南二环交口向南200米路东—创客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