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繁昌区慰问艺术学院“青领计划”学生骨干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325


 

71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双四来到繁昌区,亲切慰问艺术学院“青领计划”学生骨干校团委负责人,艺术党委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

繁昌区团委副书记汪玮介绍了“青领计划”基本情况和暑期实践情况。她对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学子不畏辛苦、积极工作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程双四代表学校感谢繁昌区团委对我校今年的“青领计划”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表示肯定。随后程双四一行先后走访了繁海社区、新化社区、铁塔村、西苑社区、繁阳社区等学生挂职单位,为6位学生骨干送来了慰问物资。


走访中,程双四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听取学生实践中的收获和心得。强调同学们要从基层做起,踏实做事,把握暑期实践机会,工作中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要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学会感恩,不断升华自己的思想境界,充分展示安工程学子的风采。同时嘱咐同学们正值高温,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文、图:袁自坤   审核:胡家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