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主题阅读朗诵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315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中宣部《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安徽省《关于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读大赛选拔赛,着力引导全校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7月至828

二、主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四、内容形式

(一)阅读内容。参赛者须阅读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有关中国共产党历史读物,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

(二)朗诵内容。参赛者须围绕本次大赛的主题,结合阅读内容展开朗诵,立场鲜明、观点正确,积极向上、催人奋进,朗诵题目自行拟定,朗诵稿鼓励原创。

(三)表现形式。参赛者须使用普通话脱稿朗诵,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朗诵。朗诵报名参赛作品采用高清视频形式报名。

五、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是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重点活动之一。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加强宣传,努力扩大参与面,号召师生自荐报名参赛,形成良好氛围。

(二)精心组织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个人自荐由全校师生通过安徽全民阅读网(http://www.ahread.com/)报名参赛,同时将作品报送党委宣传部;组织推荐由各二级党组织推荐并报送党委宣传部,经选拔后通过安徽全民阅读网报名参赛。个人自荐和组织单位推荐的参赛代表队在报名时均需提交电子报名表、朗诵文字稿、朗诵高清视频,朗诵高清视频可用手机、相机等设备摄制,时长控制在6分钟以内,视频格式为MP4MOVAVI等常见视频格式(须剪辑为高清视频作品)。参赛作品电子版发请于828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宣传部滕敏老师处(QQ:331808096)。

https://www.ahpu.edu.cn/2022/0712/c5a17685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