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繁昌区举行“青领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347


 为推进市校共青团组织“1+14”共建工作,发挥青年骨干作用。74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家钱、团委负责人袁自坤、研究生辅导员黄淑怡及选聘的5名优秀大学生赴繁昌区举行“青领计划”启动仪式,繁昌区团委副书记汪玮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汪玮详细介绍了繁昌区团委“青领计划”实习相关安排。她热烈欢迎优秀大学生的到繁昌区团委兼职锻炼,强调同学们发挥骨干作用,为基层团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将所学知识与实习内容紧密结合起来。鼓励同学们要着眼大局,担当实干,争做先锋。

 任家钱就繁昌区团委对学院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实践岗位,主动担当奉献;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服从组织安排,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暑期实习的人身安全。在暑期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据悉,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市校共青团组织“1+14”共建合作工作,双方就志愿服务、政务实习、校企合作、乡村振兴等多方面进行沟通交流。下一步,学院不断完善工作,把共建工作做实做细,注重质量、做出特色、打造品牌,努力探索建立校地共建合作的新模式。

            (文/图:袁自坤;审核:胡家增、任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