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227

74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学、科研、研究生秘书、各中心负责人、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胡家增主持。任家钱传达了学院的整改工作方案,为推进整改工作,学院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整改步骤,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常态长效。胡家增就反馈问题的症结原因,整改措施、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进行了布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担起整改责任,按照职责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各具体负责人本着切实解决问题的态度,主动想办法,努力抓落实。院长陆峰要求大家切实负起责任,对照台账任务,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解决好具体问题,并从根源上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员大会,做好学习传达,动员部署,通过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充分征求教代会执委会意见。

                      (文/图:张焱;审核:胡家增、任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