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了解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实际情况。715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家增、任家钱以及部分辅导员一行4人前往安庆潜山市、铜陵枞阳县、铜陵义安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走访成员为困难家庭带去米、油等慰问品,并与家长、学生进行深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并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学校资助等情况,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学生积极向上,树立感恩意识,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将专业特长带到家乡的建设中去,争取以优异的实际行动回馈家人、家乡和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向困难家庭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将学校的温暖和育人理念传递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同时也有效加强了家校联系,进一步完善了我校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资助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姚丽、审核:胡家增、任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