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二: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学生主题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6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好青年学生的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从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在校团委、艺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艺术学院团委、艺术设计系第二教师党支部 、工艺美术教研室以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学习实践相结合,在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赓续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英烈” 绘百名英雄人物、“绘百米长卷 讲党史故事”、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绘画设计大赛等活动。

为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71日开始,在 7号教学楼一楼展厅对绘画作品进行展出,以期激励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传承革命传统,奋发新时代,砥砺前行,在伟大民族复兴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任家钱;图 :姚明琦;审核:胡家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