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艺术学院举办2021年院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56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艺术学院于414日下午在风雨篮球场举办2021年院杯篮球赛决赛。

本次篮球赛赛场上共四个赛队进行比拼,比赛初始,各方就展开激烈对战,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大家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中场女生投篮比赛同样彰显着浓烈的青春气息,观众的情绪也被深深牵引着。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艺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激烈比拼,最终18级产品设计获得第一名,19级工业设计获得第二名,18级工业设计获得第三名,20级环艺广告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体现艺术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文:李镜;图:钱业举; 审核:黄凯、任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