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4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艺术学院于420日晚上在六教214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院党委副书记任家钱主讲,辅导员叶杨老师、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非毕业班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任家钱首先结合近期学校、学院主要工作,对全体参会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有无私奉献精神、埋头苦干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

接着任家钱给与会学生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党史课。他从“为什么学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两方面,详细介绍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到十九大的召开为脉络,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让全体全体学生干部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文:李镜;图:熊点;审核:黄凯、任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