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爱明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375

基本信息:

姓名:杨爱明
毕业年份:2010年 专业:工业设计
籍贯:安徽 淮南
工作单位:深圳市国文阅读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资深工业设计师
QQ: 599155805 邮箱:  leming-666@163.com


公司介绍:

国文阅读成立于2010年,是与中国自动化集团(港股上市公司)联合投资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提供基于电子墨水屏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完整的数字阅读研发团队,包括硬件设计,结构设计,ID设计,软件研发,UI设计等,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严格的品质控制体系。在数字出版技术、电子墨水屏终端研发、电子纸(替代传统纸笔)等方面,均居国内外领先地位。在国内,国文阅读曾与中国电信、中国残联、当当网进行深度合作。国际上,曾为世界著名品牌法国BOOKEEN,瑞士POCKETBOOK提供整套研发设计和生产交付。国文阅读还将积极拥抱AI技术,探索AI技术在电子纸显示上的应用。


主要成果:

参与公司自有品牌的重点项目,当当阅读器8,国文78A等项目,负责工业设计版块。
参与公司ODM项目,与国内多个知名品牌合作,并带领项目团队,从设计端到交付端,全程负责。
定期更新行业发展资料,从设计,材质,工艺多角度,推动设计部门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