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1822

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宣传海报

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心系人民,高度重视。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领大学生们尊重生命、科学防控,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设计主题

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防控我先行

二、组织单位

主办: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处、校团委、艺术学院

承办: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

安徽工程大学全体学生。个人参赛或组队参赛均可。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律通过网络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投稿邮箱:543029701@qq.com

2.电子稿件规格:海报设计尺寸为60*90cm,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应绘制在A3规格的纸上,文件大小不超过30M,作品保存为JPG格式。邮件正文或Word文档附件要求注明个人信息(所在班级、姓名、联系电话、作品名称、设计说明或创作感受)

3.作品内容简单,形式新颖美观,符合主题。作品可宣传防控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鼓舞士气,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亦可反映全国人民在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战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等。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权利,如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作品展出

活动举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均在校学生处官网、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分期推送。

六、投稿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212日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 迟老师

邮箱:543029701@qq.com

电话:13955389760

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处、团委、艺术学院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