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食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鲜活仝心”趣味运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15:40:15   点击:1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健康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引导学生“壮起来”、“乐起来”,生物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鲜活仝心”趣味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鲜活仝心——“镞砺括羽毛球赛

12月3日上午,鲜活仝心--“镞砺括羽”羽毛球比赛在学校室内体育馆如期举办。此次比赛设置男双、女双两个比赛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技巧和战术水平,发球、攻防转换、奋力拼杀,呈现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角逐盛宴。最后,生食研22的选手斩获男双、女双冠军。

鲜活仝心——冉冉“绳”起跳绳比赛

12月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第一操场进行了鲜活仝心——冉冉“绳”起跳绳比赛。此次比赛团体速度接力项目,以班级为单位组队运动员10人(男女各5人)单人1分钟跳绳接力,记总成绩。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以高频率的跳跃征服着整个赛场。一分钟速度赛展现了惊人的爆发力,使得在场观众们不断欢呼鼓掌。观众周飞说:“这些选手简直太厉害了,各个成绩优异,团队合作也非常默契,让我们感受到体育精神的魅力。”参赛选手孙梦楚表示:“今后体育锻炼就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身健体,报效祖国”。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食品232团队一举夺魁,生工222团队和生制231团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展示自我的舞台,还激活了学生们的体育意识、发展了深厚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更是让学生们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生活热情和更为昂扬的身心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文:王玲玲 ;图:罗萌萌;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