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直抒情感 呵护健康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期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8 17:31:26   点击:110

111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14102室学生和谐社区工作站召开第三期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与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李良渊主持。


座谈会围绕情感主线,从预防情感类诈骗角度出发,通过案例讲解、问题剖析和经验总结,直面大学生情感中的困惑。参会的学生代表纷纷分享了自己或身边的感情故事,立足现状,畅谈感想,展望未来。王彦青一一进行点评和鼓励。

王彦青指出,大学校园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地方,也是一个情感纷繁复杂的地方。他也勉励在座的同学要敢于直面自己的情感需求,规划自己的时间和资源,积极在校园中探索自己的情感世界;要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做感情的奴隶,也不做感情的欺诈者;要学会与伴侣进行沟通,尊重对方的需求和感受,并通过共同努力和理解来维护一段感情。

(文/图:李良渊;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