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慰问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18:25:33   点击:220

为充分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备考生们的学习与生活状态,鼓励学生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717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深情慰问204名留校考研学子。

学生党员代表们共同布置活动现场,并有序为同学们发放矿泉水、牛奶等清凉礼包,为同学们补充营养和能量。礼包饱含了学院对留校考研备考生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带着学院的深切关怀,卯足干劲、脚踏实地,争取考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前往自习室看望留校考研备考生们,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备考情况和在校生活困难。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并表示,学院牵挂着每一位留校考研备考的学生,希望大家安心备考,有任何急难愁盼,都可以随时反馈,学院会不遗余力地帮助解决。


事后,王彦青组织学院辅导员团队梳理走访过程中记录的问题,并积极与有关部门联系解决,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时刻关注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悉心解答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精确帮扶特殊群体学生。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历来把考研升学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力争实现“考研促优良学风”的良性循环。学院积极从组织保障、教师参与、人文关怀等方面助力考研学子,希望2020级考研学子能够秉承优良传统、稳中求进,再创升学新高。

(文/图:钟莉娟;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