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王弘赴宿州地区指导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9 21:21:58   点击:197

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效果,帮助考生了解学校招生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6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赴宿州市招生一线指导招生宣传工作。埇桥区副区长孙宏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党委副书记王彦青等陪同走访。

在宿州三中招生宣传点,王弘现场查看了招生宣传开展情况,对坚守在招生宣传一线岗位的师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生源质量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他要求参与招生宣传的干部师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确保高质量招生目标圆满完成。王弘还与前来咨询的高考考生家长开展交流,对家长和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随后,王弘一行与部分中学领导老师开展座谈交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人才培养和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安徽工程大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性提出“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理念,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密切合作,建立输送和选拔更多优秀人才的有效机制,实现中学和高校的良性互动和双赢。

 

此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党委副书记王彦青在萧县中学招生宣传点,现场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招生政策,鼓励更多优秀学子积极报考我校。

 


今年以来,我院以专业教师、管理队伍和学生骨干共同参与的方式,组建了高效率的招生宣传队伍,通过实地设点、线上跟进等方式,实现招生宣传工作在宿州地区目标中学的全覆盖,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胡晓康;图: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