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看望慰问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3-06-29 21:14:09   点击:134

为认真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6月26日至2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党委副书记王彦青、辅导员胡晓康先后开展“访企拓岗”和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善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公司规模、企业文化、用人需求、招聘标准等情况进行介绍,表达了在高端人才输送、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期待。薛正莲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及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会后,双方均表示后续要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困难学生家里,王彦青介绍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并就家长关心的学习和体育锻炼等方面问题,详细介绍了学校“三全六专”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向家长反馈了学生的在校表现,最后为该家庭送上慰问品,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怀。受访学生家长对此次走访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配合学院教育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负国家和学校的帮助与期待。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教育工作,坚持日常教育的严管和生活就业的厚爱相结合,始终把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作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不断提高学生成长过程的“获得感”,自觉担负起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使命和重任。

 

(文/图:胡晓康;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