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起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23 12:04:34   点击:84


52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在C座报告厅举行2023年春季培训班结业典礼。来自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共189名学员参加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钟莉娟主持。


典礼上,钟莉娟从专题教学、分组讨论、作业提交、课堂考勤以及结业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简单回顾和总结。李良渊宣读了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结业的决定及优秀学员名单。余传文、左倩倩和杨良军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生制213班冯婉婷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培训班的学习收获和感悟,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树立宗旨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保持先锋本色,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余传文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学员要坚持不忘初心、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将此次结业作为全新的起点,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在担当时代重任的过程中挺膺担当。

                          (文:钟莉娟;图:柯嘉伟;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