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宣城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1 22:03:16   点击:179

51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宣城访企拓岗,并与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翘歌食品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院党委书记余传文、党委副书记王彦青、生工系教研室主任李艳宾、科研秘书潘真清、组织员左倩倩毕业班辅导员、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姚中春、安徽翘歌食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辉出席仪式。

仪式前,王彦青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促进高校人才培养,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平台,让学生在工作场景中了解企业。

姚中春、冯辉分别代表企业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史、运营模式以及人才需求。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办学思路、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达成共识。随后,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余传文强调,建设就业实习基地是推动学院与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翘歌食品技术有限公司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学院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能力、实现互利共赢的进一步尝试,真诚地希望各方在人才培养与输送、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领域深化合作,结出更多产学研合作的硕果。

(文/图:何祥玲;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