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18:19:30   点击:1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和安徽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5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院长薛正莲党委副书记王彦青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心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需要通力合作、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薛正莲强调,要积极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全体教师要充分发挥个人力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为学院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党委副书记王彦青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考研录取情况、目前就业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原因,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二是针对困难学生,落实主体责任,制订“一人一档”、“一人一策”;三是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既要千方百计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又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的纪律要求,切实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办学水平、民生保障和社会声誉,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压实了责任,将进一步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文\图:胡晓康;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