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09:04:22   点击:217

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强化校企供需对接,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4月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带队走访参观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酒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姚中春、科研技术中心经理张温清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7名投递简历的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

抵达宣酒厂区后,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知识小笔试。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酿造车间、地下酒窖、宣酒文化博物馆以及科研技术中心,并在参观途中同学们穿插接受了技能测试。食品191班的叶青松同学感慨:“在行走中学习收获。此次走访既是一次新鲜的参观体验,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面试经历。实地考察让我们更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形势,切身体验了工作环境和氛围,也让我对即将步入社会就业不那么焦虑了”。


参观结束后,姚中春介绍了宣酒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宣酒独特的管理文化和企业文化。王彦青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以及近年的毕业生就业状况,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双方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拓展校企合作,在人才输送与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切实将校企合作做深做实。

(文/图:何祥玲 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