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三抓”专栏】“正”起来 生物与食品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01 19:15:05   点击:198

为加强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升青年学生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加强党性锻炼,向党组织输送更多优秀人才,33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辅导员李良渊、本科生及研究生等64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主任钟莉娟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良渊宣读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为学员们介绍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及日程安排。

生制213胡子敏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坚持勤学慎思、知行合一的原则,认真学习党课培训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王彦青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和热烈祝贺,他以“关于学习的几点思考”为题,围绕“党校是什么”、“在党校学什么”和“在党校怎么学”三个问题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学习的要求,希望学员要研读经典、认真听课、学思结合、知行合一,积极响应学校“三全六专”工作安排,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在践行“三全六专”的过程中挺膺担当。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文:钟莉娟;图:柯嘉伟;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