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三抓”专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09:16:49   点击:116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和要求,确保招生宣传各项工作取得实效,32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主持。

  学院院长薛正莲指出,学院的发展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争取实现突破,院党政负责人将带队深入宿州地区12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各宣传小组要办法、找思路,宣传学院多年来办学的优势、有利条件和办学业绩。针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招生简章的制作要具有生动性、可读性和感染性。二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升专业竞争力和办学影响力。三要开拓思路,多措并举,积极拓展招生宣传和信息发布渠道,加强媒体合作,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大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希望通过全员参与、全员努力,显著提高学院知名度和第一志愿填报率。

  余传文希望全体人员,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打造一支稳定、专业的招生宣传队伍,团结协作,创新方法,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出成效。三要做好招生宣传后续跟进、服务工作,确保完成2023年招生任务。

  与会人员根据自身体会分享了具有实操性的招生宣传办法,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后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文/图:尹鸾;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