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山市昀联达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紫君一行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3-04 21:22:50   点击:133

3月4日上午,中山市昀联达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紫君一行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学院院长薛正莲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薛正莲主持。

薛正莲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昀联达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同时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尤其关注已合作的“自体毛囊体外培养注射生发关键技术”项目进展情况。会上,薛正莲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背景以及微生物细胞培养领域应用和取得成果;并就合作“自体毛囊体外培养注射生发关键技术”项目进展以及取得的成效做了汇报。

李紫君十分感谢学院科研团队对合作项目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通过了解学院专业研究方向和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发现学院其他研究领域与其公司业务范围契合度较高,这将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内容。会上,双方围绕“自体毛囊体外培养注射生发关键技术”项目研究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后续的推进落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共建“生物医药研发联合研究所”并进行正式授牌,全面开展创新合作,实现双方共赢。(文/图:潘真清;审核:薛正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