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三只松鼠到我校开展消费者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21:02:56   点击:1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做实学校党建“三抓”工作要求,逐步推进“1+3”党建共建互促项目深入开展,12月7日下午3时,生食学院党委食品系教师党支部联合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建促业务 业务促发展”消费者测评活动。

    

此次消费者测评活动,三只松鼠主要面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的师生群体。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线上招募产品试吃官参与产品测评。据了解,参与本次消费者测评人数在50人左右,主要测评松鼠公司带来的两款零食产品。测评活动开始前,食品系党员教师从专业角度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把关。试吃现场,大家兴致盎然,跃跃欲试,试吃官们细细品尝,慢慢品味,结合自身试吃体验对色、香、味三个方面来对食物做出客观评价,并扫码填写了松鼠公司编制的测评问卷。测评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产品体验是比服务更重要的一环,尤其体现在产品营销端,能够让消费者通过自身体验有关产品的信息来形成自己的认知,从而提升对品牌的认知度与好感度,是一种很好的营销策略,今天既吃到了美食,也收获了知识。

  

测评活动结束后,三只松鼠党委第三党支部成员松鼠公司产业研究院高级研发总监顾千辉等一行5人与学院党政领导及食品系教师党支部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平台共建、品牌共育、发展共谋等方式推进党建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时针对开设芜湖市“紫云英”计划三只松鼠冠名班,联合申报省科技厅重点实验室等工作的推进实施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共识,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理念,推动党建共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以党建共建新成效扎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左倩倩:图:杨良军;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