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寓”见学子递温情——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1-25 21:35:15   点击:279

为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面了解疫情特殊期间的学生健康情况和思想动态,抓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1月25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中,王彦青仔细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现场就学生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直接沟通。他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随时关注疫情变化,及时参加核酸检测,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校园健康打卡,如有身体不适,要及时跟辅导员联系;要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坚持非必要不离校不离芜,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结束后,王彦青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坚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关注学生动态,留意学生身心健康,与同学们一起积极应对疫情挑战

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心理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有助于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和实际需求,对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心态,营造良好学风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文:钟莉娟;图:杨良军;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