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起来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18 17:46:01   点击:210

111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虚拟仿真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组织员左倩倩、团委负责人杨良军以及两期培训班93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钟莉娟主持。

典礼上,钟莉娟从专题教学、分组讨论、作业提交、课堂考勤以及结业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简单回顾和总结。杨良军宣读了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结业的决定及优秀学员名单。余传文和左倩倩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生制202班瞿畅瑜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获,并承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余传文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学员要坚持不忘初心、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将此次结业作为全新的起点,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以律己,在对党坚持不懈的追求中,使自己的信念更加坚定,视野更加开阔,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强有力。

(文:钟莉娟;图:柯嘉伟;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