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爱有回声 纸短情长 ——一封来自学生家长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1-14 08:52:46   点击:198

近日,学校收到一封来自学生家长的感谢信,信中一位署名为陈国华的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学校、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胡晓康老师的感激之情。信中写道:“系辅导员及时与我联系,并沟通该生的学习相关情况。辅导员的及时沟通,让我万分感动。”“家校及时沟通,是校长正确领导有方。”“家校及时沟通,实实在在反映了安徽工程大学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任的教育思想的体现,实实在在的反映了安徽工程大学对人民的教育事业尽责任尽义务的高度责任心。” “深深敬谢敬爱的校长和亲爱的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用心做好日常工作、用情做细难点工作、用力做实重点工作,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常态,是忠诚践行“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真实写照。一封感谢信,是鼓励更是鞭策,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成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业务精、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文/图:杨良军;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