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赴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拓岗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9:40:36   点击:269

1110日,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教授的带领下,生食学院教师赵世光、徐继成、谢丹、庄齐斌、谢亮亮赴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共建活动。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顾千辉,技术经理谢婷婷、陆超群参加共建活动。

顾千辉对安徽工程大学薛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机构和发展规划。他强调,公司要加强与属地高校的合作,积极引进安徽工程大学的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助力,并希望公司研发部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深入合作,就企业急需解决的进行联合攻关。

  

  薛正莲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和专业特色,提出了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的构想。双方围绕休闲食品加工领域,在坚果营养数据库检索、坚果食品标准化加工、坚果休闲食品质量控制、坚果生产智能化集成应用等方面展开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随后,双方探讨了学生志愿服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可以开展的合作设想。

  本次交流,双方在充分发挥校企多方资源优势,联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招聘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文:徐继成;图:谢丹;审核:薛正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