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7:55:26   点击:192

    根据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计划安排,112日下午,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老图书馆2楼)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系部主任和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全体教师。报告会由副院长葛飞主持。

动员会上,葛飞详细对比分析了我校各学院申报、立项、立项率情况;对比分析了我院近2年国基申报及立项情况以及我院各系部申报、立项情况。同时基于2022年我院国基立项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院在“三三三”方案培育上的成效,并就我院下一步工作举措以及2023年度国基申报时间进度进行了布置。

会上,获得2022年度国基立项的唐红进和朱西平两位老师做国家基金申报交流。唐红进从个人申报概况、申请书组成分析、申请书撰写心得、国基申报的几点思考做了交流;朱西平老师根据青年基金申报特点,从基金申报前期准备、基金初稿的撰写、基金本子优化打磨等方面与在座老师进行了分享。两位老师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和详细解答。

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就国基申请进行了互相交流和切磋,学院会尽一切力量、协调所有资源支持每一位老师的国基申报工作,力争学院明年的立项上一个新台阶。(文:潘真清;图:杨良军;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