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起来”“壮起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11:03:57   点击:261


    10月3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正起来”“壮起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徒步主题党日活动。神山公园徒步过程中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博物馆,缅怀先烈,近距离感受党的宗旨与力量。绿草地上团坐一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原文,领真意引导青年党员守正创新、赓续传承

  研读报告,践悟初心。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王玲玲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照报告原文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引导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用不懈的奋斗谱写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青春向上,红心向党。党支部加强对党员青年的教育与培养,实地参观革命烈士陵园,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大家表示:虽然现在我们处在和平年代,但我们应牢记我们曾经遭受的屈辱,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努力。

接力奋进,强国有我。同学们前往神山雕塑公园,开展“五公里毅行”实践活动,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用执着和坚守书写青年党员的担当。

                                            (文/图:王玲玲;审核:余传文)